北畅

杂食,平等地尊重所有CP和角色本身


玛恩纳视角段子一发完


下班的路上,我不经意望向橱窗,那里有着一副银色盔甲,上面贴了很多纸质的黑色标签。


原本应该当做没看见的,视若无睹,就像之前那么多次路过,却最多只是浅浅瞟过一眼就离开了。可是这一次,我不知为什么,停下了脚步。


光在盔甲上折射发亮,让我想起那一声叹息,想起被流放的玛嘉烈,想起了玛莉娅,她也穿着一副银制的盔甲。而窗内盔甲上标签印着的字却也是银色的,有金线包边,将字围住。


就像如今参加骑士竞技的她,只为了所谓的贵族名誉被名利围绕着,被算计好了前路的陷阱,只差她稍有不慎,便会将她拆吃入腹。


野狗只会狂吠,可豺狼却敢与狮子争斗。算计时,即使是不择手段,群起而攻之也为上策。


她被蒙蔽了双眼,我只能这么说,她太无知,太幼稚。 天真在如今的卡西米尔并不是有用的品质。这座霓虹流连、看客不息的喧闹却不鲜活的城市。他们需要的是赛场的鲜血与利益。


血,红色的,能够带来几分视觉上的刺激。


难道玛嘉烈的下场还不足以警醒她么?


伟大的理应唾弃,清楚者才知荒唐。


令人失望。





可如今无胄盟与商业联合会暗处中虎视眈眈,我不能不顾玛嘉烈和玛莉娅安危。


在她们拥有一定的实力前,树大招风,我需要遮住锋芒。


没有一成不变的过去,那些被他人缀上的标签都摒弃,光芒并非黯淡,而是匿于雾下。


等待风起。

评论

热度(13)